狂妄島神秘事件

狂妄島作為尼奧世界大多數海盜的老巢,島上一片混亂,危險(以及寶藏)四處潛伏,隨時隨地都會冒出來。這片屬於老滑頭劍客的土地現在卻遭受重大打擊,一頭神秘的海怪將島嶼片片衝散,四處漂浮。協助搜尋島嶼片段,讓這宏偉的島嶼恢復原貌。

獎品

經過高貴厲害的蓋弗裏·麥基爾大人在不同詭計之下,狂妄島終於改裝完成了。而我們偉大的破屋主人亦成功登基,為狂妄島開啟一個新的王朝。

https://images.neopets.com/pirates/disappearance/mansion-gy7hes-bg.jpg

終於終於,我重建狂妄島的偉大願景終於實現了!當然啦,能完成這空前艱鉅任務靠的除了我卓越的領導才能外,我也不吝對那些有毅力的海盜們表達感謝,在我謀取更高福祉的意志下,他們的順從可說是非常明智的決定。做得好極啦,大伙兒...尤其是我!

最後一件事—你去參觀總督官邸的時候會發現,我將才到手的財富分出了一小部份來獎勵像你這樣的忠心僕人。自然不是你應得的...我只是懶得聽到有人發牢騷,懂了嗎?很好。現在,給我滾吧!

滾去總督官邸,領取獎品。

老朋友啊...你執行了我給你的艱難任務,現在該給你獎勵了。我賞賜給你的這些戰利品哪,確實顯示了,我不會虧待為我辦事的人。對嗎?很好噢...無論如何,我不想讓人以為,追隨我、給我辦事,是無利可圖的事情。

你獲得了...

等級 獎品 條件
1

參與活動。
2

在其中一種任務中,完成全部。
3

在兩種任務中,完成全部。
4

在兩種任務中,準時完成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