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島神秘事件

狂妄島作為尼奧世界大多數海盜的老巢,島上一片混亂,危險(以及寶藏)四處潛伏,隨時隨地都會冒出來。這片屬於老滑頭劍客的土地現在卻遭受重大打擊,一頭神秘的海怪將島嶼片片衝散,四處漂浮。協助搜尋島嶼片段,讓這宏偉的島嶼恢復原貌。

任務一

進入孤零零的破屋

簡陋的小破屋儘管不起眼,但已經是輝煌一時的狂妄島上僅存的建築了。住在破屋裡的傢伙,是一名德高望重的狂妄龍,看起來道貌岸然。他請你進入破屋。你不由自主地望著牆上的地圖,上頭寫滿了各種評論和點子。

點擊「搜索海域」,會進入地圖。

點進後,開始在海域搜索。

找到島嶼。

找不到島嶼。

找到物品。

找到寶箱。

技巧:

1. 島嶼面積為 2×2 格,只要點到島嶼其中一個方格,就當作找到島嶼。

2. 此任務類似「打雪仗」,聰明的你應會想到一個最佳點格方法(如下圖)。

3. 由於機會有限,搜尋前請祈一祈禱(真的)。

搜尋五個水域後,回到破屋。

你終於結束今天的搜尋,回來了。很難想像你在外頭遇上什麼困難,因為,讓這個多災多難的島嶼消失的罪魁禍首,仍然遊蕩在海洋之中。我聽到謠傳,說一頭海怪或許正是罪魁禍首。不過這些海盜和他們的傳言怎能當真呢?我想,狂妄島豐富的寶藏現在四處飄散,你或許應該也找到一大筆...橫財了,對嗎?哈哈。別離題...還想繼續嗎?

在搜尋水域中可取得寶箱,需要 NC 中心的神秘骷髏鑰匙來開啟寶箱。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gif_ki_mysterioustreasurechest.gif

鎖上的神秘藏寶箱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gif_ki_skeletonkey.gif

Mysterious Skeleton Key

125 NC

開啟寶箱可獲得特品 NC 物品。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mall_handheld_piratepetpetnet.gif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mall_background_piratethrone.gif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mall_staff_skull.gif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mall_background_islandfloating.gif

Handheld Net of Pirate Petpets

Pirate Throne Room Background

Skull Staff

Marooned on an Island Background

Big Black Lace Pirate Hat

Pirate Dress & Jacket

Crossbone Mask

Pirate Fence

>現在就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