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蛋節日 2011

https://images.neopets.com/neggfest/2011/uc8gh1.jpg

歡迎來到新奇蛋節日!尼奧世界的居民每年都會齊聚一堂,設立很多很多的攤子來舉辦各種活動(當然還有很多的驚喜嘍),歡樂迎接春天。大家都知道,新奇蛋精靈凱立所設立的攤子,是其中最吸引大家目光的了。當然,大家的期望,也讓她感覺到所背負的沉重責任...

新奇蛋節日?

新奇蛋節日是由新奇蛋精靈凱立舉行的復活節活動!在每年復活節前,她會讓她的徒弟管理新奇蛋園,而自己則去和尼奧居民共度復活節!

由於凱立今年忙於幫助精靈們重建精靈仙境,所以導致新奇蛋節日的準備進度落後,因此凱立有四項節日索禮,要大家幫忙準備新奇蛋節日。

當 4 月 20 日,新奇蛋節日都準備好時,新奇蛋尋寶便會啟動,直到 5 月 5 日,新奇蛋節日結束。

今年凱立還設有可以多次完成的新奇蛋 NC 索禮,但 NC 索禮並沒有額外獎勵的喔!

此外,新奇蛋盛典大驚喜(Neggstravaganza)又回來了!在 4 月 11 日至 4 月 30 日,如果你有買「新奇蛋盛典籃子」,便可以拆新奇蛋拿禮物喔!

別忘了今年的復活節是在 4 月 24 日喔!

 

https://images.neopets.com/faq/festival_of_neggs.jpg https://images.neopets.com/items/foo_fon_easternegg1.gif https://bookofages.jellyneo.net/images/boa_festivalofneggs.png
新奇蛋索禮 新奇蛋尋寶 新奇蛋 NC 索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