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遊戲挑戰

https://images.neopets.com/games/ngc/nogame-bg.jpg

新遊戲挑戰是尼奧寵物在推出大部分新遊戲時的一項活動。在新遊戲裡達到特定得分的用戶,將會獲得新遊戲挑戰發主獎品。獎品將依照AAA和阿碧潔爾分 為兩個級別。你也可能贏得全部獎品,不過每個遊戲的每一種獎品你都只能獲得一次。參加這項挑戰每天還能在玩新遊戲挑戰的遊戲時,發送五次分數。

最新消息?

https://images.neopets.com/games/ngc/games/1292_zh.gif

新遊戲挑戰向你叫陣,就看你如何分秒必爭,緊密切割!如果你能超越 AAA 或是阿碧潔爾的分數,你就能贏取獎品。

新遊戲挑戰?

新遊戲挑戰是尼奧在推出新遊戲時附帶挑戰的長期活動。

要參加新遊戲挑戰,你只需去新遊戲挑戰頁面,玩尼奧最新推出的遊戲,如果你的分數達標,就能贏取獎品。

和天天鬥你玩不同的是,你不需要選擇挑戰者,只要你的分數能打敗 AAA,就能贏取 AAA 和阿碧潔爾的獎品。

新遊戲挑戰的最大特色是時間不定。每次挑戰的時限也不相同,所以越早挑戰就越好!

此挑戰的另一特色是不能玩之前的挑戰。當尼奧推出另一個新遊戲,之前的挑戰便會結束。

由於新遊戲挑戰是長期活動,所以不會頒發獎盃。

順帶一提,在新遊戲挑戰期間,挑戰遊戲可以發送五次分數。

 

https://i1187.photobucket.com/albums/z381/darknova177/Neopets/aaa.png https://i1187.photobucket.com/albums/z381/darknova177/Neopets/abi.png
挑戰指南 挑戰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