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都的千年

一本無字天書背後有什麼秘密?英雄館裡是不是有一個隱秘的觀象台?阿塔都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重要連結:英雄館阿塔都檔案室非常平坦採石場

 

進入英雄館,你會找到一個悠霸守衛。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hall/janitor.gif

按下旁邊的按鈕,然後悠霸的本色又出來了。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hall/janitor_angry_4a5a42e949.gif

又一隻情緒失控的悠霸

跑去阿塔都檔案室,然後按下右邊的門。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archives/archives_office.gif

歡迎你來到阿塔都檔案室。我叫菲紐斯,是這裡的檔案管理組長。你到這裡是不是為了一些學術研究呢?不是啊?那別帶走任何書本!這裡不是供你借書的圖書館!

英雄館的那個按鈕...看門人曾經跟我提到過。我還不太清楚它的用途...可能檔案室裡的書能幫忙解說。

按下桌下固定書桌的書,他會說:

你不能擁有那本書!我拿它來固定書桌的。

是的,我將那本書墊在書桌的一條腿下。那書桌腿其實是很平滑的,只是短了大約三英吋,只要找到同樣高度的物體墊在下面就好了...

為了取得《阿塔都的千年》的重要書籍,去非常平坦採石場找出替代品。

不用理會工人,要找出替代品。

https://img225.imageshack.us/img225/7331/quarrygetthrown45a9b0ec.gif

按下橙色區域,取得非常平滑八厘米石。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quarry/pftir.gif

回到阿塔都檔案室,按一按固定書桌的書。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archives/rock_replacement_detail.gif

你用非常平滑八厘米石來代替那本書,剛剛好,書桌非常穩固!

那本書是一本無字天書。無字天書背後有什麼秘密?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archives/archives_office_headless_4772e92b0c.gif

多麼奇特的一本書啊。除了序言,其他地方全都是空白!為什麼有人要出本幾乎是空白的書呢?

你可以在右上角的桌上找到那本無字天書,但除了序言外,完全空白!到底背後有什麼秘密?

不要管了,回到英雄館,找悠霸守衛交談。

可能裝置太久沒用,裡頭髒了還是卡住了。如果我們想個辦法給裝置上點油什麼的,這按鈕可能還會有點作用的。

你可以按一按其中一尊雕像的最上方,你會看到天花板。

按一按每一尊雕像,你會在其中一尊雕像找到一瓶油和一條破布。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hall/statue_base_oil_d695c.gif

取走它們,交給悠霸守衛。

啊,你找到了我用來擦亮地板的油!好主意啊!這可能可以讓裝置運轉了。來,給按鈕的裝置抹一點油,看看行不行。

再按一按旁邊的按鈕(放心吧,他不會發怒的),天花板打開了!

https://images.neopets.com/altador/hall/janitor_light_calm_39cacc8914.gif

亮了的英雄館

啊噢!現在行了,我要去拖地了,不能老是陪著你給這按鈕瞎忙!你真麻煩!

雖然他說你「麻煩」,不過他的語氣是友善的。

你發現英雄館左邊的樓梯可以按了,按一按,你便進入了觀象台。

返回阿塔都檔案室。

真是不可思議!英雄館的天花板居然打開了!說不定能找到一些線索來幫忙解釋同樣是在那兒被發現的神奇古書呢。

—序(1)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