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ages.neopets.com/games/clicktoplay/ctp_794.gif

遊戲名稱:抓抓食可樂

遊戲編號:794

遊戲分類:動作類

釋出日期:16.2.2007

遊戲頭像:無

遊戲密碼:無

難度評級:3(容易)

審核線:>239/240

玩遊戲

遊戲介紹

森空的居民需要食可樂小豬來準備明月節的慶祝活動,不過這些狡猾的寵物玩伴竟然逃脫了!歐俐必須在慶祝活動開始前,抓到所需要的食可樂小豬(還有沿路的一些節慶用品)!要留心那些不屬於名單上的物品和其他寵物玩伴。假如你不小心撿起一個,你就必須先回到阿術那裡歸還才可以繼續。

遊戲玩法

主要目的:

在時限內,操控歐俐撿回所需的節慶用品和食可樂小豬,令到明月節的慶祝活動能夠成功舉行。

遊戲操作:

‧移動:運用〔↑〕〔←〕〔↓〕〔→〕方向鍵

‧撿到錯誤物品:交還給起點的阿術(交還前不能撿任何用品)

‧計分:食可樂小豬 4 分,節慶用品 2 分,撿到錯誤物品扣 3 分

遊戲基礎

抓抓食可樂適逢 2007 年的明月節(農曆新年)推出,玩法跟友蘇琪匆匆忙沒甚麼兩樣,但這遊戲帶有森空的東方風格。

首先是遊戲的版圖,這遊戲的版圖很好記,但路線卻很難涵蓋整個版圖。每個人的路線都有不同,但路線沒甚麼影響,走得慣便行了。

其次是遊戲物品,所需的物品是固定數量,第一關 6 個,第二關 10 個,第三關 12 個。所需的物品是隨機的,節慶用品(如:紅包)可能會在版圖出現兩個,但食可樂小豬數量也是固定的。每關會有一半是節慶用品,一半是食可樂小豬。如第一關有 3 個節慶用品,3 個食可樂小豬。

最後是計時,這遊戲的計時器有 12 個圓點,1 個圓點代表 10 秒,即一關有 120 秒,時間是一定足夠的。但要注意喔!如果第一關沒了 4 個圓點,第二關便會沒了 1 個圓點;沒了 5 個,第二關便會沒了 2 個,如此類推。第二關也是一樣的喔!所以第一、二關一定要各在 40 秒內完成!

遊戲計分

基礎的物品計分已在上文說了,而這遊戲的計分公式是物品計分+時間獎勵,各關的物品計分如下。

    第一關:18 分

    第二關:30 分

    第三關:36 分

    總分:84 分

而其他分數則來至時間獎勵!要拿到超過 235 分,你的時間獎勵就要有 152 分或以上!由此可見,時間獎勵是非常重要的!

遊戲地圖

https://www.jellyneo.net/images/guides/guide_revelroundup_full.png

這是遊戲的大地圖,由 Jellyneo.net 提供。

高分要訣

高分要訣主要有三點:

一、找一條你認為最好的路線:在大地圖裏畫一條路線,然後每次都用這條路線來玩。慢慢地,你便會發現你走的速度變快了!

二、行動要迅速:行動迅速可令你得到更多時間獎勵!切記,不要看著鍵盤來玩,不然你的行動便不夠敏捷!

三、遇到好的版圖:何謂好的版圖?就是你走了一會就可找到大量物品的版圖!好的版圖可以令你節省不少時間,並得到更多時間獎勵!如果你認為版圖不好,就重新玩遊戲吧!

要是能做好這三點要訣,高分一定沒問題!

攻略總結

其實這遊戲最需要的便是運氣,遇到好的版圖便可得到高分!切記,物品計分一定是 84 分,時間獎勵卻是浮動,所以行動一定要迅速!

記得不要撿到錯誤物品!因為你會少了 3 分+時間獎勵!

希望大家能夠成功抓抓食可樂!

遊戲獎盃

https://images.neopets.com/trophies/794_1.gifhttps://images.neopets.com/trophies/794_2.gifhttps://images.neopets.com/trophies/794_3.gif

(作者:黑喑新星)